Thursday, December 03, 2009

四奔。家

现在是凌晨4点钟
还有一些行李还没收拾,
房间里,渐渐的,失去了归属感。
要奔向大概4千里的旅程,寻找真正的归属感。

一个小时后,好朋友来迎接我去火车站。
~谢谢您~

今天的行程 (4个机场)

Atkinson St. >车> Broadmeadow >火车> Central Sydney
Central >火车> International Airport >飞机> Adelaide
Adelaide >飞机> Singapore >飞机> KLIA >车> 家

这次的旅途不会感觉得很累.
其实蛮舒服的,可能因为坐Qantas的原因,
好多电影看,让时间过的很快.


在火车上,去机场


Adelaide Terminal


天空越蔚蓝,我会抬头看


Changi Airport...又回来了



按摩一下累累的脚


从Japan Airlines 拍下去, 模糊...

到了KLIA, 没见了4年的老爸来载我去吃和回家.
感觉我越来越像他了...可是我都没叫爸...
不习惯变成了习惯...
不管怎么说,我只想说...

...我回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