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1, 2010

群爱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睡前,那么多灵感。。。

把灵感全写成了一首又一首的歌曲。。。

还记得第一首作品在2007年时候,《爱情杀手》

然后2008的《生日狂想曲》
对你说,我的生日到底如何过~ 你的生日到底会不会寂寞, 你在哪里过,和谁一起度过?~

2009年却写了英文歌,《The Cut After The First》
The cut after the first...Oh, the cut after the first (x3) is deeper....
They say the first cut is the deepest, but, I think they're wrong, coz I think,
The cut after the first (x3) is deeper~

今年短短一个月内就出现了好多好多。。。(都是副歌的部分)



《喜欢你》 
我从一开始就很喜欢你,有时候梦里都会遇见你,
不管我做任何事都想你,原来我真的喜欢你~

《大声说爱你》 
我~想~大声说出那句话,我爱你。
不想再犹豫和害怕会失去了你。
深呼吸, 提起勇气, 终于把暗恋变成回忆,
请你继续再听我说下去~
我~ 要~ 我们不只是朋友的关系。Yeah~
我答应我会去珍惜这份爱情。
我知道你的秘密, 也把你暗恋变成回忆,
从这一刻开始倒数爱情~

《流着眼泪》
我流着眼泪, 心想着你。
在这个世界,爱是唯一。
你要我相信,用我爱你, 来抚平怀疑。
我流着眼泪, 你在哪里?
在我的世界, 你为什么要离去?
最后只剩下我一人哭泣~
《说不出来》 
我~ 说不出来, 说不出来,
对你的爱, 还是说不出来,
为何? 别人那么的坦白, 我还是说不出来~

《不想念吗?》 
我不曾想念你所说过的谎言,
我不曾想念你所说的诺言,
我不曾想念你所说的甜言,
骗自己不再去想念。
但我还想念你说爱我那瞬间,
我还很想念你和我的手在牵,
我很想念爱你之前的自己。已经不见~

《无缘的情人》
是你的力量, 让我忘记了伤。
你曾去流浪,为了找寻方向。
我从不知道, 爱就在我身旁。
原来我们只是一对无缘的情人~

《不能和你在一起》 
我不能和你在一起, 就当我真的爱你,
我不能欺骗我自己, 更不能一次再次伤害你~
我不能和你在一起, 我知道他很爱你,
我不想破坏这爱情, 更不想在他背面假装下去~

《一个人》 
一个人看着TV,两个人会在哪里?
为什么快乐要两人的时候才能进行?
我相信自己一个, 也可以过得很甜蜜。
我不再期待爱情所说的甜言蜜语,
就算选择一个人旅行也没什么关系,
我爱自己。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