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突然的分开

一封短信决定了一切。。。 
我们还是做回朋友吧” 
却让我的心有种莫名其妙的感受。。。 
难怪人人都说原来爱情那么伤。。。
我。。。对他报复了,就回信说。。。 
谢谢你” 
当时我真的很难过。。。
仿佛我的心要把我的胸口裂开 
可是我没有哭。。。 

可能我还是比较习惯孤单 
11个月的远距离爱情终于结束了。。。
不见面的时候说想念。。。见了面却慢慢更了解我们的不合
解脱了。。。应该对自己更好
答应了自己
不再把自己放进远距离的爱情里
原来爱情那么伤 by 凯文 (原唱-梁咏琪)
*Only for entertainment purpose, there is no intention of breaking the copyright law* Go to 爱。音乐 album to liste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