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感冒的冒险

回来Newcastle有一个月了,又住回忆前的小房间。
今天起身感觉好冷好没安全感,吃了早餐就去Uni了。
在Tutorial时候,就一直打喷嚏,吹鼻子,真尴尬。可是也有很多人也一样,感冒了。
看来我的Influenza Vaccine已经Outdated了,又要去打了。。。

回到家,室友们都只有问候,也是的,难道要他们帮我吗?我也要小心不要传染给他们。
房间里,把窗户打开看见白花瓣静静的掉,好想有个人和我一起度过这感冒时期。
Meetoto认识的一位女孩,虽然在某个角落说起想陪伴我,就算被感染也无所谓,真单纯,可是也窝心了我。
远距离对我来说,只能用想念代替陪伴,不实际的爱情。就算我生病了,在另一边的他能够做什么呢?

打工时间到了,老板娘都关心的问候,也对我说笑。
“做医生的若生病了,要怎么怡病呢?“
也对啦,我要好好照顾自己了,别等待不实际的东西。
要来的会来的,我就只能专心走好的前面的路,不贴加任何妨碍我的前途的东西。
感冒重会渐渐的好,而我也应该振作起来,再过一些冒险。。。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