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7, 2007

自由电影院

早安, 又睡得不是很熟, 七点多早上就起身了,烦着要不要找工作... 
下午吃炒饭了之后, GRACE就打了个电话给我, 约我去CHARLESTOWN看<>, 3.30pm. 
2.35pm, 上了226巴司, 是我第一次去CHARLESTOWN呢, 蛮高兴有人约. 
3.05pm, 到了车站, 遇见她后, 就漫步到戏院. 在戏院, 很奇怪的是买票和买喝或吃的都在一起. 
戏票-$9.90 per head. 两品柠檬水和一个大的暴米花-$17.30!!! 好贵呀, 我的妈呀, popcorn somemore salty punya...
所以我宁愿下载电影...但也无所谓啦, 出来了就预了要花钱. 

戏院里, 是自由坐法, 爱坐那里就坐那里, first come first serve basis. 
Sound effects 也很棒. Transformers也不错看. 
看完了, 就去吃晚餐,想去韩国餐厅可是没开, 所以去了DOMINO, 然后边等226BUS时, 边吃, 一吃完了, BUS就到. 
只是我们两个人在最尾的BUS, 就快快拍相片做纪念了...
"Annyong", 我说, 她就自己漫步回到她的HOMESTAY, 而我就会我自己的'窝'...大家都玩得蛮开心
不想烦工作的事了, 就去试一试吧, 别压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