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1, 2007

奇妙的周末

呵呵呵, 这个周末真爽爽爽! 
有免费的食物, 又有称赞跟着称赞, 真让我自信心超HIGH啊! 
食物也太好吃了,不用花钱, 去和回也有人送, 又遇见许多新人. 
而且差不多所有人都以为我是从日本或者韩国来的, 还有韩国人跟我讲韩国话! 
异性缘也特别好的, 当然不说同性的. 总之就是受欢迎啦, 呵呵...
也拍了很多相片, 只是那不是我的相机所以我没有呢. 
还有2个星期假期,好好享受吧, 凯文! 享受剩下的半年当18岁的少男噢! 
Hwaitting! 

PS2- still bored thoug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