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07

再见发发

早上, 做了决定要把我的'发发'剪了之后, 拍了几张相片当纪念, 就和我朋友漫步到PRO CUT, Jesmond Shopping Center.
风依然的吹, 头发疯狂的跳摇, 仿佛知道这是它们的最后的机会, 要过很久才能如此的长.
朋友赶去工作而我就准备对我的发发说再见
$30...好贵呀.
发型师说我的头发保养的好好噢, 她都好像不舍得剪的样子.
不过还不错吧, 好啦, 新发型迎接新的学期, 听说有新人会加入, 真希望有美女呢, 呵呵呵^^
回的时候, 头感觉轻了好多噢, 还好我的前发还一点长, 可以再度在风中起舞了^^


我好看吗? 呵呵~

在笔形电脑的反光

真是不错...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