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敢问敢答


一个阴天的早晨,
天空仿佛在隐藏些什么,

我突然郁闷了起来,
想起许多回忆和遗憾。

你突然问了起来,
“你曾经有过怎样的爱?”
我惊了一下。。。
呼吸放慢了就说了。。。

“我的初恋,
我还记得她是如此的忧郁,
她的一举一动都让我慌,让我紧张。
只是我不知道,原来她也感觉一样。
在那么不安的情绪下,
慢慢恢复朋友的状态。”

你的眼神充满的好奇与少许的悲伤,
好像我也勾起了你初恋的回忆。。。
而看着我发着呆的你,
慢慢点了头,
暗示我继续说我的爱情故事。

“一年过后,
不再想那么多,
想爱就去爱吧,
我对自己说。  
保持少年的爱态,
结果被嫌太孩子气了,
决定放下了。”

你突然躺下我旁边,
继续听我的述说,
当时我就了解了你的举动,
继续说下去。

“不敢再不顾一切去爱的我,
跌跌撞撞就遇见了他,
和他一起感觉好像我少年时候的模样,
那么的强烈那么的单纯。。。”

你突然把我的嘴,
用你温暖的手,
遮上了。。。
你很不自在的问了一句。。。

“那, 你为什么。。。会喜欢上我?”

你的眼神是如此的严格
但同时也感觉很脆弱,
我把你的手拉进了我的怀里,
我就知道我的答案也必须发自内心地说。。。

“你听好了,
我不曾聊起我的过往,
只有你那么愿意聆听我的过去,
我知道你会感到不安,
会以为我还对他们念念不忘,
所以通常我都不会说出来。。。”

你手里的温度在我怀里突然变得好温,
而你收回了它,
和另外的一个手玩了起来。。。

“那你为什么要对我说呀?
怎么也不把它藏起来?”

我再次把你的手握了起来。。。
用我的手指头在你手掌上边说边描写了那三个字。。。

  “因为 我相信。。。
你爱我。。。
而。。。
爱你。。。“ 

by 凯文
Wretch Addie 20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