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07

太贪心

好好噢...今天的课只到一点, 没有化学^^. 跟朋友去吃午餐时, 看见一个广告贴说,"SUSHI EATING CONTEST". 本来不打算去的, 可是知道是免费, 然后第一名可以拿$30, 就鼓起勇气去参加了.

写了表格之后, 回到朋友们那里, 吃她们剩下的署条...她们一直说免费的就没好东西, 不管了, 去看看也无妨呀. 结果还是去了, 好多洋人醉着醉着的, 好好笑呢.
比赛之前有BBQ, 吃了烤肉陪面包, 好好吃噢. 等呀等, 到了九点, 比赛即将开始, 我于其他六个参赛者入位, 每个参赛者目前摆了八个好大的SUSHI ROLLS, 一个手要用筷子, 另外一个要放在后面.

开始之前, 好几个洋人一直喊我名, 感觉好像我变了赛马似的...对他们笑一笑, 比赛就开始了. 我以为我可以把它一口气吃下的, 但是它的饭好黏的, 好难咬呢, 可是我还是第二名, 第一名好快耶, 仿佛他在喝水那么快. 当我吃完了第四个SUSHI时, 那个洋人已经吃完了...赎赢无所谓啦^^, 开心就好, 肚子也满满的^^,还有一盒SUSHI可带回家慢慢吃. 回想起来, 我已经100天没吃SUSHI呢, 好怀念呢.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I love sush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