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07

紧急的心情

哎...今天感觉好忙呢, 一直担心我4点的化学考试, 真的是乱得我快抓狂. 必需要拿很高分来填补我在试验前的分数, 真伤脑筋... 我朋友一直说,"我想你一定会考得很好哟~", 但我却听不进我的脑海里. 

终于来了, 哇塞, 比我想象中简单多吗...我真是的... 结果拿了88.6分, 哎呀, 我要满分啦...真是的>.< 算了, 必需大考时拿回我该得的分数来过关, 一定要超越90分才可进Degree in Medicine. 好好加油啦~ 

晚上, 每个星期四都会有免费巴司向往Jesmond Shopping Center. 我都好期待每个星期四的来临. 今晚多了一个伴, 变成三个人在逛街, 平时我只有我和一位香港的朋友去的. 而且我怀疑那个新来的女孩暗恋我, 在supermarket的时候, 她都会问我哪一个产品好, 哪一个比较便宜. 她都好听话的把我说的产品都买下, 好恐怖哟. 结果我和我香港的朋友都只花了大概$25, 她却用了$60!!! 回家时, 好才遇见和她住附近的朋友, 而且他有车可以带她回家, 如果不是, 我就必需跟她一起走会她家然后再自己回我的家. 

巴车来了,我和我香港朋友上了, 不久我先下车, 跟她说再见之后, 又回到一个人的世界里, 漫步回到窝里去.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空档档的车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