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07

第一次

第一次...是怎样度过的? 生命中有多少个第一次呢? 我只知道在每一个第一次都会深深的进入记忆里, 当你翻开, 回头看, 一切是如此的不可思议, 有时会有点感伤, 可是那时成长的一部分.
我还记得101天前, 是我第一次飞往国外, 凌晨5点的飞机, 对我来讲是如此的紧张. 对家人告别之后, 进入CUSTOM, 站上自动向下的楼梯, 渐渐的看不到家人的脸, 对自己说,"要独立一点凯文!"
到现在我已学会了好多独立的举动, 比如做菜等等. 发现自己已经成熟了一些...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现在也快要第一次的大考了, 要努力一些了,不能继续懒惰下去了...一起加油吧!
很开心能够有个Blog^^, 请多多指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