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07

散不去的微笑

今天真是个幸运的日子, 早上, 上课到十一点了之后, 我必须去写一个很重要的文件. 不只是大学会看到, 连我国的政府和我毕业的学校会看到耶!!!我兴奋了起来.
去到了Miss Mary的办公室, 她就开始访问我了, 关于University of Newcastle的服务. 访问完毕了, 她叫摄影师带我去野外照相, 我尴尬呢. 然后会到办公室之后, Miss Mary邀请我晚上一起去一个泰国餐厅用餐, 免费的哟!

我高兴的快崩溃了. 然后去上课的旅程中, 我很自然的对每一个遇见的人露出散不去的微笑. 他们也对我轻轻的笑, 仿佛知道我的'喜事'. 上课时, 我好开心的对我朋友们宣言, 好有满足感呢.
回到'家'里, 等候完美的一晚的来临, 等的时间虽然短短一个小时可是总觉得等了好久好久呢. 等待中我兴奋的不小心伤的我的脚指, 但也没有影响我的好心情. 6.34p.m., Miss Mary在我的门外等我, 我的室友看见了, 我感觉到他们露出嫉妒的脸孔, 好爽呀^^.

上车, 遇见一位来自泰国的女人, 一会儿又去栽一个新加坡的男孩, 司机就是Chris, Miss Mary的老公. 车里的我, 一直不停的看来看去, 事实上我没路过这些路.
到了StickyRice餐厅, 坐下, 叫了吃的, 聊呀聊很快的美味的, 香辣的食物来了...等一下, 凯文, 必须斯文点噢. 好好吃哟, 这就是天堂, 好幸福呢. 有青Curry, 鸡肉炒菜, 虾肉炒菜, 泰式沙拉, 牛肉炒菜. 

吃的好饱哟, 太美味了. 接着我们逛逛Newcastle最出名的Cliff, 和Nobby's Beach,我还看到了好多船在海中挖炭, 当然了, Newcastle是个Industrial City.
然后我们去Hamilton吃冰淇淋, Cold Rock的冰淇淋好好吃呢, 我选Ferrero Rochce 的雪糕, 一级棒呢. 吃完了, 回家途中聊起我们学业的话题, 不到一下子, 把两位朋友送到家后, 很快的就到我阿... Miss Mary还要确定我进到家门口才离开呢.

真的很感谢她给我那么棒的一天, 回到房间, 完成我的承诺, 要在明天的化学考试拿满分!!! 加油哟!!!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在stickyrice里的幸福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在cold rock里的兴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