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07

Good or Bad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噢...今天真不顺呢. 早上有化学的试验考试, 关于hydrocarbons, 我都不清楚自己在做什么耶, 结果时间到了, 我还在忙碌于写报告, 老师就突然不见了, 害得我要去追她, 追呀追, 书包又顽皮, 把内面都甩开, 我的东西满地都是...还是算了.
结果把报告放在她桌上, 5分罢了吧, 安慰自己, 搞得我跌跌撞撞的, 真失礼...哎呀, 又要忙着去做WORKING VISA...但是到了黄昏, 一切都好多了, 开心的去朋友家吃晚餐, 做功课, 看着我朋友感冒的样子, 真辛苦呀, 还好我没感冒.
每一天都有好和坏, 看来只有自己才可以判断怎么去应付人们所谓的'好'或'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