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1, 2007

好听

最后一天了, 下个星期就是Study Break, 要考试了, 真着急. 
今天还是有小考, 就是Microsoft Excel考试, 真简单, 呵呵. 
然后又是化学课, 我一直问问题, 老师不停的称赞我呢. 

回到家, 等到6点之后, 奔向朋友家, 一起去教堂. 
又开始Bible study了... 虽然我不信教, 但听下也无妨呀. 那里的人都很好. 
接着就是练习唱歌了, 最近我的声音变得越来越清了, 我也能容易的把唱好了, 真高兴~ 

回到家, 不停一直唱我以前觉得对我来讲是难度高的歌, 现在我却可以很莫名其妙的把它顺利的唱出来. 
然后就上上网, 在凌晨1点半去我暖暖的床睡觉...梦见一个怪怪的梦, 睡得不是很熟的夜晚. 



在Mekong River里, Cambodia旅行, 真怀念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