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8, 2007

一直下雨的星期五

开始努力读书了! 真好, 可是天空今天不是那么与我相连, 它从早就一直不停的流云泪...
下呀下呀, 突然在两点时, 雨水突然下的特别大声, 原来雨水变冰了, 我第一次体会这样的雨天. 我的室友都没什么担心的感觉.
到了三点没什么大雨了, 只是有很细很细的雨水. 我就把肚子填饱, 好舒服呢^^
然后我就念书去了, 没什么认真啦, 到了黄昏, 又去煮好吃的^^

大概六点左右, 雨又变大了, 天空仿佛失去了理智, 大风也一直吹. 我什么也做不了, 就继续念书了.
到了九点, 突然灯一直乱闪, 我也没理的, 穿上我的CROC鞋子去洗澡. 洗澡时, 当我模铁的东西时, 有触电的感觉, 好害怕呀.
洗澡后, 换了衣服, 一会儿就停电了, 我以为是FUSE BOX的问题所以去试试看. 一出去, 发现雨水好大, 风好强的, 快把我雨伞吹走了. 

不是FUSE BOX的关系, 因为邻居都没电, 所以只好回房里, 把我laptop的三个小时的电用完...
更糟糕的是屋子里一根蜡烛都没有... 到了11点没事找事就去了我on campus朋友们的放, 他们还有电呢.

我朋友也刚回来, 看她满身湿湿, 因为她刚从工作回来, 她说城市里有水灾, 没的士, 没公车, 她必需'游'到他朋友的车然后回来.
看她的裤子全都湿了就知道水有多么深...好才我这只有停电罢了

回到房子时候, 再看一集的卡通才暗暗冷冷的去睡, 心情还是乱乱的..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暗暗的时候...感觉好孤寂呢, 房子里只有我

看吧, 好大的雨噢, 还是早上而已, 晚上更强! (不是因为我的歌声而造成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