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3, 2007

音乐的算命法

TAG
1. 把 music player 放在 shuffle mode.
2. 在每一个问题, 安 forward 来得不同的歌曲.
3. 用歌名来回答问题, 虽然有时会没道理, 可是别偷鸡摸狗噢!
4. 有了答案, 就给自己的意见, 关于歌名与问题的搭配.
5. Tag 五个朋友.

今天是怎样的心情?
天亮-曾宝仪 ---好阳光呢, positive minded, yeah

在这生命里, 你会飞的远吗?
蓝色白日梦-李心洁---在梦里吧, 呵呵

你的朋友怎么样看待你?
学习-宇恒---还在学习中啦...

你会结婚吗?
等无人-福建歌---还好我不用等任何人^^

你的最好朋友的主题曲是什么?
木马屠城记-王心凌---O.0, 想独占谁呀?

你生命的故事是什么?
如果我-张敬轩---'我'就是主角, 一切就依靠我的动作, 如果我...哪我就会...

你的高中是怎么样过的?
猜不透-张韶涵---蛮准的耶, 我也猜不透呢...

在生命中, 你是怎么样往前走?
孤单北半球-林依晨---为了找另一半而往前走??

你的朋友们最好的优点是什么?
采红菱-邓丽君---哈哈, 差不多吧...

这周末会怎样?
五天四夜-S.H.E.---像去旅行一样的周末吗? 噢...我会期待的

说说你的公公和婆婆 
我是真心付出我的爱-周华健---还不错啦, 他们真的蛮疼我的

你的生活过得怎样?
等人-梁咏琪---等人? 等谁呢? 是否是你吗?, 我必需一直忙中等吧

在你的葬礼, 他们会播放什么歌?
无能为力-张敬轩---别为我无能为力吗, 我想要的就是大家继续快乐的生活

世界怎么看待你呢?
独占神话-蔡依林---我会创造自己的神话吗?...怪怪的

你会有个快乐的生活吗?
恋雨-Sunya---什么呀? 懒得去管...

你的朋友们真的是怎样看待你的呢?
相思河畔-周蕙---噢, 我不在我国, 所以他们都思念着我吗?

有人暗暗的为你着迷吗?
一下下-同恩---好过没有...嘻嘻

你是怎样让自己更快乐的?
你要离开一些时候-阿桑---送别亲人, 去过一个人的行李^^

你应该在你的生活中做些什么?
顺时针-梁咏琪---也对的, 顺着时针, 享受每秒的生活

你会有孩子吗? 
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潘越云---必需是我疼爱的人才会为我生孩子吗?

你应该在那一首歌跳钢管舞呢? 
换我先吻你-刘若英---哇塞, 好大胆的歌噢...

你妈妈怎么看待你呢? 
忘了-刘若英---我的记忆也模糊了...

你的生活中敌人的主题曲? 
风继续吹- 张国荣---没敌人耶...

你的人品格是如何的呢? 
寂寞的季节-陶吉吉---寂寞? 对我来说, 寂寞就是自由呢...别乱想

你的婚礼会播放什么歌曲? 
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江美琪---@#$^&^$#*, 管它三七二十一

你的未来的伴侣会是怎样的呢?
Melody- 陶吉吉---像Melody一样歌声美吗?, 还是内心比较重要...

幸福的定义是什么?
一个像夏天 一个像秋天- 范玮琪---幸福一直跟着情绪变吧..

Tag: 祝愿, 青松, 志坚, 梅杏, 皓柠

自己试验一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