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07

满足中的不满

呼呼, 今天感觉好舒适呢, 又想偷懒, 考试虽然后天就来临但都没什么压力~ 

下午时, 我的朋友来了我的家, 我们一起念书, 我在2点多时就煮绵羊肉炒意大利面, 我的朋友看着我煮, 她说我放了很多奇怪的料理, 不知道味道如何. 
当!当!煮好了, 就让她品尝, 第一口就说,"Wow! So Yum!" 
我的心中就很开心的满足了上来. 
甜点就是雪糕上放早餐估量碎片和蜂蜜, 真的是一级棒呀!

差不多4点时, 她就回了, 我又要用功了...好闷噢~
到了旁晚又做料理后, 上网, 读书, 和准备睡觉...
但我想, 能够这样无优无虑的生活已经很好了...可是人总是贪心的...我想要一点冒险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