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2, 2007

内心深处

早安~面包, 包菜, 芝司, 和肉片... 

9.45am, 朋友们来栽我去教堂唱歌, 可是没唱到呢.
可是真的好幸运, 今天他们有3位朋友庆祝生日, 所以有PARTY了^^, 又是免费的BUFFET.
吃完了之后, 又去练歌了, 有开始爱上自己的嗓子.
大概4点了, 就回家去了, 约好了8点半傍晚一起去篮球场运动.
在运动场里, 先玩踢球, 好巧, 我又做守门员了, 刚开始表现还不错, 可是最后还是让对手进了几分...

玩呀玩, 有一位小女孩不小心撞到一个男生, 一直喊牙痛, 那里的朋友就问,"有谁读医科的吗?"
我和我另外一个黑人朋友说,"We're doing Foundation of medicine."
哈哈, 结果他们就问我们该怎么做. 我的朋友不敢回答, 我就指令, 叫他们准备一包冰来服上她的脸上, 别动摇那么多.
然后, 我就问那11岁的洋妞,"Does it hurt? Is it hot or cold sensation? Do you taste any blood?"
她也很信任我的回答, 听了她的状况之后, 我明白了就说,"Don't worry, it's just a dislocation of the jaw. You just need to minimise movement of it and it will be okay! If you are unsecure, go to see the doctor after this."

哇塞,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在说那些, 真是帅呆了. 然后就陪她, 等她感觉好多了就去玩volleyball.
玩呀玩, 就到了11点, 大家准备回家. 当我上我朋友车之前, 那女孩对我说声,"Thank you~!", 那短短, 普通的话已深深的让我感觉满满的满足感.

回到家后, 在我家路口, 我的室友醉醉的和他的朋友们一直想缆车, 想去城市中心, 他们突然叫我随便驾驶一量车子, 带他们去都市. 天阿, 他们想偷车然后叫我驾驶, 还说会奖励我, 担保我不会有麻烦.
在这紧急的时刻, 还好有人肯带他们去城市...真险...

回到已开暖气的房子里, 吃这将要过期的yogurt, 上上网, 回想那女孩的事, 让我深深体会我内心所要的理想与未来, 而不是为了满足别人...
我对自己说,"凯文, 继续走这段路吧, 我对我的选择越来越有信心了, 不后悔的选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