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5, 2007

忙中带甜

起身了, 吃了我室友给的蛋黄就开始做我的化学portfolio. 从9点开始, 忙到2点就完成了. 

然后就走去学校了, 边听着MP3, 边走边唱. 到了学校, 先把portfolio整理一下, 等到5点再交. 之前先去了找我下个星期考试的地点, 去吃小小的午餐和买一点零食, 最后去上Health课, 和老师交谈. 
好才不只我一个学生, 还有Grace先到了^^. 

上完课后, 把功课交了, 就陪Grace漫步去车站里等巴司. 
我问她,"You thought you are the only one in the class?" 
她回答说,"No, I was expecting you~" 
我的嘴唇很自然的微笑了. 
在车站虽然很冷-温度大概15度吧, 但两人从两个不同的国家与背景, 却能聊得把周边的气氛温了起来. 当她上了226的巴司, 对她说,"Anyung", 她又说,"Selamat tinggal", 呵呵, 真好笑. 

然后我就开始回家的旅程... 当然了, 边走边唱. 
晚餐煮了"Pumpkin pork fried rice", 再加上炸鸡和室友给的猪肉丸---好吃! 
终于把功课完全做完了, 可以专心念书了, 问题是, 我肯吗?, 真的要好好加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