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9, 2007

雨过晴天

还是没电, 还好还有热水~
今天要去给回书给图书馆, 哇塞, 马路满天满地都是树子, 树叶, 好严重的感觉.
在冷冷,残酷的一夜后, 街上仿佛只剩下我一个, 有点伤感可是对我而言已经习惯了, 反而蛮享受这样的感觉.
街上除了我和我的歌声, 还有好多的小鸟, 围绕着我, 一起跟我哼唱.
到了图书馆, 全部都关上了, 没有开, 要到星期一才开...

然后我就去朋友家, 还有电的呢.
在她那, 听报告新闻, 因为昨天的雷阵雨,5个人死亡, 11个人失踪, 好可怕呀!
逗留了好久以后, 感觉带给她麻烦, 所以还是回到我自己吧, 到了家, 电就很自然的欢迎我的来临.
好啦, 还是趁早把书念好了, 别等停电了才懂得珍惜电.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