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2, 2010

军犬式的爱

我其实是一个从来不发表我的内心世界的人,
可是遇见你后,你改变了我。
我也没怪过你。。。

原来我都猜不透爱。。。
我承认自己错在先。。。也不想再解释什么,因为你都会觉得是个谎言,
像军犬狗在旺旺叫。

错了以后,发觉你也变了,其实我也变了吧。。。
在这只有我承担所有的错的感情里,我能如何让你对我刮目相看?
当我对你温柔,你当是多余,
当我对你报告,你当是无聊,
当我们见面的时候,你和在简讯里的你不一样,
忽冷忽热,如果你说这是你惩罚我的处罚,我都接受,
你要我不介意你的坏习惯,你的过去,我都没说什么,
因为我还是深深的爱着你,关心着你, 我会包容你的一切。
可是你却当我军犬似的,
耍得团团转, 
加上距离的关系,当你在我怀里找不到爱,你也发奋图强的找寻爱,
我也不怪你,因为毕竟我不在你身边,
对你而言,爱情就要在一起,
对我而言,理想和未来才能建立美好的爱情,
难道我为未来着想是错的吗?
其实我也有想过放弃一切,去过一个平凡快乐的日子。
可是我得到的只是你的。。。
军犬式的爱情。

我是一个从小就不哭的孩子。。。
这个性,还是没改变,只是胸口的疼,越来越强。
仿佛我的内心在流泪的感觉。。。
这一阵子,就要考试的我,
必须把你放进心底。。。因为我对你,
就像军犬的爱,永远放不下主人,
就算被主人抛弃了,
被主人嫌弃了,
还是会想主人开心。。。

只要你开心就好,
我会像军犬似的守候着你。
爱老虎油 (I love you) ,主人。

Wretch Addie 2010

No comments: